logo 主页 中国网讯 新闻 →贝壳找房,让11年经纪老兵重拾创业信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贝壳找房,让11年经纪老兵重拾创业信心

2018-09-12 10:08 来源:未知 编辑:分秒网络
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贝壳找房,让11年经纪老兵重拾创业信心。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贝壳找房,让11年经纪老兵重拾创业信心,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

 人近中年,经历两次创业沉寂后,经纪老兵卜海红选择了第三次创业。与前两次不同,这次他胸有成竹——与贝壳找房合作,“相信通过贝壳找房的赋能,直接获得一线经纪机构的成功经验,帮我们迅速成长”,他表示。

8月,卜海红与两位合伙人成立糯家(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贝壳找房达成合作。

“我本身创过业,自己出来开过经纪公司,也知道一个公司从组建到成长过程中,在资源、人员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卜海红表示,作为从业多年的经纪老兵,他熟悉并认可链家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而今链家网升级贝壳找房,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 “这让我没有理由不去合作”。

如今,仅与贝壳找房合作半个月,糯家便在全深圳新增和加盟了50家店面,年底将力争突破200家门店,“我们相信我们做的事是正确的,相信能做好”,卜海红充满信心。

 

 

第三次创业的勇气

凭着“始终有人买房,有人卖房”的信念,卜海红2007年进入房产经纪行业,从普通经纪人做到大区总监,并自立门户开启创业,却并未成功。

2015年,卜海红入职深圳链家,从商圈经理做起,不到三个月,又凭着优异业绩,迅速晋升为大区总监。

“在链家的这两年,是我从业11年以来学习成长和收获最多的两年”,在链家,卜海红耳濡目染了真房源、不吃差价、数据化管理等先进理念和作业方式,形成了根深蒂固的理念。

2017年初,卜海红离开链家,二次创业。然而,由于缺乏平台资源支持,卜海红与他的团队在房产市场打拼一年多,公司也未见起色。

2018年4月,贝壳找房问世,致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构建更大的合作生态。“我二话没说,第一个想到要加入,做自己的品牌”,了解到贝壳将核心资源、能力全部开放给行业,卜海红迅速与另外两位合伙人一拍即合,成立了“糯家”,从公司筹备到与贝壳找房签约只用了一个月。“链家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我以前就非常认可,这次贝壳把自己的核心‘武器’都拿出来跟大家共享,我没有理由不加入。”

“糯米是黏的,可以跟我的门店、加盟商户黏在一起,代表大家是一个大家庭。‘糯’谐音是诺,代表着承诺,一诺千金”卜海红这样解释寄托着自己希望的新品牌。

带着“糯家”,依托贝壳,卜海红的第三次创业梦想正式起航了。

 

 

“真房源”打造良性生态 贝壳促行业正循环

在行业打拼多年的卜海红看来,房产中介这行最重要的是“真诚”,通过真诚与服务去打动买卖双方。

“经纪行业发展20年,这个周期行业环境比较混乱,新的时代来临,一定是通过真诚和拼服务,大家用真正的品质服务去改变行业。”在卜海红眼里,“真诚”的基本底线,首要是“真房源”。

长期以来,假房源是难以根治的行业顽疾,严重影响了服务效率和消费者体验。真房源,对不少商家而言,是想做又不敢做。

“以前的行业环境造就了很多人不愿意录真房源,通过发假信息吸引客户,经纪人握着好房源,自己成交能多拿业绩,但这样造成信息不流通,浪费了客户很多时间精力,经纪人的服务效率也很低下”,谈起假房源,卜海红深恶痛绝。 

加入贝壳找房,卜海红正是看上了贝壳平台主打的“海量真房源”。

对于入驻的经纪人和经纪公司,贝壳设置了“真房源”的门槛和底线。通过“楼盘字典”能提供超1亿海量真房源,涵盖房源历史成交数据、透明房价、户型图等多维度信息,同时,通过全生命周期的真房源验真系统,帮助进驻商家提高真房源管理能力,提升了交易效率和透明度,从根本上遏制了信息不透明、房源不真实等行业弊病。

“现在深圳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友商和同行,现在都偷偷拿着贝壳找房APP给客户看,来证明自己给客户推的房子和报价是真的,因为客户信任贝壳找房”,“同行们其实从骨子里是对真房源认可的”,卜海红欣慰地说到,“而且现在通过贝壳ACN合作网络,经纪人只要对成交有贡献,就能分到业绩,再也没人私藏房源了。信息顺畅流通,这就是未来的趋势。”

“客户的选择、信任,最终会让那些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的经纪企业生存下来,并且做得长久,是一种正循环。”贝壳找房副总裁左东华表示,“这种正循环,会推动行业往前更进一步,这就是贝壳的使命。”

 

三经纪老兵选择合作伙伴“不谋而合”

除了真房源,贝壳找房对卜海红的最大吸引力还在于“获得能力输入”。

前两次的创业失败,卜海红总结出了教训。在他看来,没有大平台支撑,自己做公司有四大短板:首先是品牌,没有品牌客户信任度就低;第二,培训成本大,没有一系列核心培训,人员成长慢;第三,资源差异,自己做公司,前3-5个月还能“啃老本”,但后期人员、房源、客源、资金等,很难跟上;第四,人员流动性大、留存差,缺乏晋升和成长的空间。

贝壳找房恰恰给卜海红提供了所需的一切,这也是他依靠贝壳平台,第三次创业信心十足的原因。

“贝壳找房给我提供了从0到1所需要的全部能力,我整个公司的建设能力,包括品牌定位、人员招聘培训、后台系统、管理运营等等,公司所需的全套东西,贝壳统统赋能给我们。”卜海红说,“贝壳愿意跟我们一起成长,这些能力的输出,是其他平台都不具备的。”

贝壳找房诞生之初,就致力构建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推动行业整体进步。通过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平台,包括共享“楼盘字典”等核心资源,为服务者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帮助服务者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人都是有梦想的,都想去为这个行业贡献,我们三位股东都是从业十几年的经纪老兵,我们有个共同的愿景,在这个年代能做一些更大的事情贡献给行业,让更多人在这个行业获得更大的成就感,贝壳正好给了我们老兵一个这样的平台。” 卜海红说到。

据了解,截至8月中旬,上线不到4个月的时间,贝壳找房月活用户已突破800万,成功进驻全国80余座城市,贝壳平台签约及意向合作品牌超40个,已连接超过1.3万家签约合作门店。

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本着“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的价值观,正在通过海量真实房源、合作共赢网络、全方位赋能体系,携手所有拥有共同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行业合作的居住服务生态,重塑国人居住服务体验。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网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