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中国网讯 新闻 →旅行高峰季,保险师细说旅游险那点事儿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旅行高峰季,保险师细说旅游险那点事儿

2019-08-23 17:23 来源: 编辑:admin
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旅行高峰季,保险师细说旅游险那点事儿。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韶少哨邵。旅行高峰季,保险师细说旅游险那点事儿。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贤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移仪。

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数达55.39亿人次,比2017年同期增长10.8%;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4972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增长14.7%,稳居世界出境旅游的第一位。

随着我国收入的增长、网络信息科技的普及,旅游的需求还在成倍增长,尤其是在暑假期间,国内旅游人次再创新高。在欣喜之余,保险师提醒各位计划出游的朋友:所谓行程未定,保障先行,面对旅游市场和出行中的潜在隐患,相关的服务与保障,也要尽快提上日程。

旅游保险需求日益壮大

前段时间,在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暑期旅游安全提醒中,有三次提示旅游者购买相应的保险。第二条中更是明确写道“签订旅游合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旅游保险主要分为旅行社责任险和旅游意外险两大类。根据原国家旅游局《旅行社投保旅行责任保险规定》,旅行社必须投保旅行社责任险,这是强制险种。保险师提醒:如果您在与旅行团签订条约过程中,未发现强制险种,需及时提出。

相比之下,旅游意外险则是旅行社在组织团队旅游时,为保护旅游者的利益,代理旅游者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由于购买人和收益人均是旅行者,所以一般是不会强制购买的。

场景化保险已成趋势

来自国际SOS救援中心的数据显示,每10万名出境旅游者中,就有6.5人会遇到人身意外或需转运回国的情况。随着旅游人数的增长,遭遇风险的旅游人数也会随之攀升,可能造成的巨大损失也将难以估量。旅游过程中存在的风险不容小觑。

另一方面,许多人开始抛弃传统的跟团游,转而加入自由行行列,这也大大提升了行程的不可预知性。好在近些年,外部旅游事件频发让消费者对意外风险的防范意识逐步增强,旅游保险需求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趋势。

据保险师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旅游出行保险访问和购买量总体上呈上升趋势,消费体验更强的保险产品更受消费者青睐。保险师认为:“旅游保险的产品简单、保费较低、易于场景化的销售特征,与互联网有着天然的结合点。无论是旅游景点、旅行社、导游、游客等旅游环节中涉及的各方主体,还是票务、车辆、酒店、机票等围绕旅游的每个场景,都有可能触发旅游保险的需求。”

买好、买对至关重要

旅游意外险不仅要购买,关键的还是要买对。就比如行程较短的,可以选择短期旅行险,价格便宜,保障也齐全。行程较长的境内外旅游,显然更适合购买综合性旅游意外险。购买过程中要注意一些保障范围小、保额低、承保条件苛刻的保险。在保险师平台中,有丰富的产品可供对比、选择。

最后,保险师提醒,在东南亚等一些国家,当地保险的赔付往往比较低。游客不管是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最好还是选择涵盖意外伤亡、高风险运动、医疗住院、全球救援服务等保障的产品。

比如在蹦极、跳伞等高危项目中发生意外,需要提供救援中的医疗运送和送返服务,欧美等国家医疗费用经常是几万至几十万,“病不起”成了一种普遍现象,因此足额的医疗保额非常重要。

文中部分数据来源:环球资讯、中国保险报、品橙旅游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网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zhuaitui.cn auto.heiniqiu.cn autos.nmgdaily.cn autos.guplao.cn m.aelj.cn wap.xintejs.cn 3g.aoxinpaper.cn wap.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