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中国网讯 新闻 →倍康涧带你走进桦褐孔菌人参固体饮料“免疫之王”之路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倍康涧带你走进桦褐孔菌人参固体饮料“免疫之王”之路

2020-09-14 16:35 来源: 编辑:admin
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倍康涧带你走进桦褐孔菌人参固体饮料“免疫之王”之路,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倍康涧带你走进桦褐孔菌人参固体饮料“免疫之王”之路,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

古人云:有诸内必形诸外
外症状:口干舌燥、皮肤瘙痒,消化不良、大便干结,视力模糊、肢体麻木
疲乏无力、下肢浮肿,关节酸痛、屈伸不利,腿脚重着、头目眩晕。
内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古人还说过: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
桦褐孔菌人参粉是由桦褐孔菌和人参相配伍。
桦褐孔菌是一种稀缺的药用真菌,被誉为超级灵芝。
灵芝因为古书的记载广为人知,桦褐孔菌也是一味菌类中药,桦褐孔菌却有着与灵芝不同的命运。
1、桦褐孔菌的生长环境恶劣
桦褐孔菌是寄生在活体白桦树上的野生真菌,生长的最低温度达到零下35,恶劣的生长环境导致成品十分稀少。
2、桦褐孔菌无法人工繁殖
当白桦林中某棵桦树树皮意外破损,而又正好赶上桦褐孔菌的菌菇成熟,向空气中抛撒孢子粉时,这些真菌就会随风侵入受伤桦树的树皮,作床滋生,这样的繁殖方式,即使是科学家也难以复制。在森林中,大约两万多棵桦树上才能长出一个桦褐孔菌。随着白桦树的生长,然后它会不断吸取桦树的养分,大约15到20年左右,就会把桦树的养分吸收殆尽,令桦树枯死。
”桦褐孔菌”,又名“超级灵芝”,也称“千菌之王”,是一种生长于白桦树上的药食两用的真菌。主要生长在北半球北纬40°~50°的地区,即俄罗斯西伯利亚、远东地区、北欧、日本北海道、朝鲜、中国北部的黑龙江、吉林长白山等处。这种真菌活性极强,会不断吸取桦树养分,大约10~15年之后会把桦树的精髓吸收殆尽,使白桦树枯死。
桦褐孔菌含有人体所需营养成分超过215种,主要成分有多糖、桦褐孔菌素、桦褐孔菌醇、多种氧化三萜类化合物、栓菌酸等等。
日本静岗大学名誉教授水野卓领的研究小组,使用采自西伯利亚伯力刚及苏维埃港北方山地的桦褐孔菌,研究其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SOD是一种源于生命体的活性物质,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水野教授研究得出结论:
通过对比几种菌类SOD活性,发现白桦茸中所含的SOD是35000u,是灵芝的55倍。桦褐孔菌是已知自然界中SOD含量最高的天然产物。
1、抗癌防癌:对于多种肿瘤细胞(乳腺癌、肺癌、肝癌、胃癌、肠癌等)
有显著作用。防止癌细胞的转移、复发、增强免疫能力,促进排泄。
2、治疗糖尿病:多糖成分FIS-1、F1,有效降低血糖数值。
3、有效清洁血液,降低血压。
4、抗衰老,清除自由基,延长传代细胞的分裂代数,延长细胞寿命。
5、改善过敏性体质。
6、预防艾滋病。
桦褐孔菌中医性味功效:
扶正为主
1、益气养血 改善机体功能及改善血细胞成分作用。
2、滋阴生津 改善手足心热、潮热、盗汗、口燥咽干、心烦失眠、头晕耳鸣等症。
3、健脾和胃
4、滋补肝肾 对肝肾功能有改善作用,且有一定益智作用。
兼以祛邪
1、清热解毒 对某些致病菌有抑制作用,且有抑制肿瘤细胞及抗炎作用,而清热解毒中药往往具有抗菌、抗病毒、抗炎及抗肿瘤作用。
2、疏肝解郁 对情绪波动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3、活血散结 对血液循环的改善及对某些肿瘤结节息肉样病灶的消散作用。
人参:入脾、肺、心经。
功能:大补元气,复脉固脱,补脾益肺,生津,安神。
“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对山参的疗效做了精辟的论述。
人参的应用史:
《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着历史上形成的人参药用的精髓,谓“人参,味甘微寒。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一名人衔,一名鬼盖。生山谷”。
《伤寒论》中共122个方子,用到人参的便有21个,人参从汉代开始已被医家重用,为百姓所知。
唐代著名的医药学家孙思邈(581~682)所著的《备急千金要方》中有445个方含有人参;在《千金翼方》中,有310个方含有人参。
明代前期的医药著作《人参传》,该书是《本草纲目》的编著者李时珍之父李言闻所著,人参项下所载超出了《本草纲目》中任何一味中药所能达到的水平。李时珍则总结式强调:人参“治男妇一切虚证,发热自汗,眩晕头痛,反胃吐食,疾疟,滑泻久痢,小便频数淋沥,劳倦内伤,中风中暑,萎痹,吐血嗽血下血,血淋血崩,治胎前产后诸病”。其用途可谓十分广泛,历史上一直把人参与多种药物配伍,将其作为具有多种医疗效能的“将士”使用。而今,则多把人参当作仅有滋补作用的“富翁”相待,希冀借助其药效,达到强身健体、青春常驻。延年益寿之目的。
人参的现代研究:
人参中含有人参皂甙、多种氨基酸、糖类、低分子肽类、有机酸、脂肪酸、维生素B、维生素C、菸酸、胆碱、果胶、微量元素等。单体有人参皂甙Ro、Ra、Ra1、Ra2、Rb1、Rb2、Rb3、Rc、Rd、Re、Rf、Rg1、Rg2、Rg3、Rh1
等。
.1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双向调节作用:人参能加强大脑皮质的兴奋过程和抑制过程,使兴奋和抑制二种过程得到平衡,使紧张造成紊乱的神经过程得以恢复,人参皂甙小剂量主要表现为中枢兴奋作用,大剂量则转为抑制作用[5]。从人参所含有效成分分析,人参皂甙Rb类有中枢镇静作用,Rb1、Rb2、Rc混合皂甙有安定作用,Rg类有中枢兴奋作用,Rg1有抗疲劳作用。
2人参的“适应原”样作用:人参对物理的、化学的、生物的各种有害刺激有非特异性的抵抗能力,使紊乱的机能恢复正常,主要表现在血压、肾上腺、甲状腺机能和血糖方面的双向调节作用。
3对免疫功能的作用:人参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动物试验证明,人参对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均有刺激作用,可防治多种原因引起的白细胞下降,并能增强网状内皮系统的吞噬功能[7]。人参可提高健康人淋巴细胞转化率和γ?球蛋白、Igm的含量,从而改善机体免疫功能。
4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4.1调节心脏机能:人参浸剂小剂量能提高收缩力,高浓度则减弱心收缩力并减慢心率,表现为双向调节作用。
4.2扩张或收缩血管:人参对血管有先收缩后扩张、小剂量使血管收缩、大剂量使血管扩张的作用。
4.3调整血压:小剂量人参能升高血压,较高剂量则出现暂时性的降压作用,治疗剂量对病人的血压无明显影响[3]。
4.4抗休克作用:在心机能衰竭时,人参的强心作用更为显著。
5对内分泌的作用
5.1对垂体?肾上腺皮人参主要通过下丘脑或垂体分泌ACTH,从而增加肾上腺皮质的CAMP.通过刺激皮质类固醇激素在肾上腺内的合成与分泌,而不是直接作用于肾上腺皮质。人参皂甙中,只有Rb1可刺激ACTH的分泌,其作用随剂量的增加而增加[7]。
5.2促性腺作用:动物试验证明,人参对雄性、雌性动物都具有性激素和促性腺激素样作用。
5.3对甲状腺功能的影响:动物试验证明,当给予大剂量人参可明显地提高甲状腺功能,使基础代谢水平也明显提高[6]。
6对物质代谢的影响:
6.1影响糖代谢:人参对正常血糖及因注射肾上腺素和高渗葡萄糖引起的高血糖均有抑制作用。
6.2影响蛋白质代谢:人参皂甙能促进动物生长,体重增加,可能与促进蛋白质和RNA合成作用有关。
6.3影响脂质代谢:动物试验证明,人参对胆固醇具有双向调节作用。

倍康涧认为:桦褐孔菌和人参的完美搭配,桦褐孔菌人参粉为人类造就了一个既有桦褐孔菌功效又有人参作用能力的有效制剂,为人类的健康提供保障,改善身体健康。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网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enqunsi.cn auto.zijiaban.cn autos.zhuirang.cn autos.chuncaiw.cn autos.gddushi.com i.chuofen.cn www.cdjd.jiunin.cn m.baij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