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中国网讯 新闻 →求转发!求扩散!救救我吧!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求转发!求扩散!救救我吧!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

2020-11-24 11:03 来源: 编辑:admin
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赃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求转发!求扩散!救救我吧!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乏,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求转发!求扩散!救救我吧!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晤物勿务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

各位爱心人士你们好!当您在阅读这封信时,也许我们是认识的,也许您我只是相隔数万里的陌生人。但我依然希望您能继续阅读下去,希望各位帮我渡我们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恳请朋友们转发,支持,帮助!你们的每一次转发都是我们的希望,哪怕只是一块钱都是我的救命钱啊!
非常抱歉用这样的方式打扰您!
我叫常辉,生病的是我本人,家住河北省衡水市人,之前在云南工作是一名工人,现在因为身体原因失去了工作,我因臀部疼痛八年多,今年到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检查发现【左臀部针状异物】,很抱歉在这个特殊时期以这样的方式进入大家的眼球。
曾几何时,我也和您一样从不相信意外会与我对号入座,可是上天就是如此残忍,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压的我连气都喘不过来!
于2020年10月份感到臀部疼痛难忍,就来到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做了全面检查通过X光医生确诊说是【左侧臀部针状异物】属于金属质地,大夫说这个东西应该是不小心进入的金属这么多年一直存在,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动手术取出。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跑遍了云南所有省级大医院,没有一个医院可以给我做这个手术,医生说这个位置很复杂,肌肉神经过多,手术难度很大,需要专门的X光C臂机的医院骨科才可以做这个手术,一般只有到大城市的医院才有这种设备和医疗条件可以做,并且只能做手术治疗,病情很严重,不能在拖下去了,必须要尽快做手术,如果后续异物移动变位可能会伤及神经造成不可逆的终身瘫痪,保守估计医生说在大城市手术一次成功的话的情况下可能需要近十万元,我没有医保,从小我就是个孤儿,我得亲生父母找不到,养父母也抛弃了我,我没上过什么学,这么多年一直自己一个人在外打工,这么多年干一些苦力活,也没什么积蓄,30多岁了,还没成家。
我非常难以接受并且特别无助,从没想过这个意外会和我自己扯上关系,后续费用大,实在承担不起。我本想过放弃,但是不治好我就没办法工作,我不想一辈子这样下去,成为一个废人!
也许是您的一瓶矿泉水,一包香烟,但对我来说关乎生死,关乎有没有明天,关乎有没有坚强的机会。恶魔般的疾病正在将我拉入无尽的黑暗深渊。
苦难可以成为坚强的源泉,
贫困可以成为成长的动力,
而坚强和成长起码得有一个能走、能跑、能想、能追逐的血肉之躯吧!
只有爱,能弥补痛,
只有爱,能唤醒希望,
只有爱,能让我继续和你们一起感受这个世界!
谢谢您!!!!
在此恳请所有亲戚朋友、爱心人士帮帮我,我始终相信好人有好报!

我的微信号aixinu

水滴筹链接: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90b7c190-7e86-478e-a304-f8f4b173e8c0?sharedv=0&userSourceId=VOElTG58ZFfvwCJCmNo0YA&shareId=51f7c5d914f04425a25194e72cf72047&forwardFrom=4&from=singlemess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网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jinruifadian.cn auto.258580a.cn auto.ziyougongfang.cn auto.macpanel.cn auto.vsrn.cn m.dachuanw.com wap.tsjiamei.cn i.zjwin.net